close
不懂,良好,心態去,個人溝通

提問: 怎么和領導溝通 ,和有經驗的前輩學習 問題補充: 我剛剛工作,工程監理專業,做的是監理。但工地現場的師傅們對監理好像總有一種別的隔閡,我想和他們學習時間的知識和方法,又由于自己的職業和他們的態度,我不知道怎么和他們學。還有,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有一些問題,自己也清楚,只是模糊,好像什么都不能去做,總像領導問又有些不好意思。我該怎么做,謝謝各位前輩對我心里情緒的指導,謝謝各位建筑專業的前輩給我指點和交流溝通方法2009-04-17 19:00 其實最主要的是 我該怎么和施工單位的人處理好關系 想和他們學習實際的技術經驗,但又由于工作間的關系,不知道怎么處理 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以一種良好的心態去和每個人溝通,不懂就問,這沒什么丟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