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青春期,她自己,暴躁,改了

提問: 求助:精神問題,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幫忙!我妹妹今年才18歲,就出現心理上的問題怎么辦.我感覺我快分成好幾個人了 一會高興一會難過,一會自卑一會自信,一會想哭一會想笑 反正一句話,快瘋了 我很清楚這是心理上的毛病,可是我控制不了啊 我現在好怕黑 怕一個人在屋里 總感覺到處有鬼會出現 2009-04-17 02:00 提高懸賞90分 2009-02-17 00:59 是說我妹妹的事情,那是我妹妹對我說的話 不是說我 医师解答: 什么呀!別亂說好不拉@!人家是十八歲。我剛從那個年齡過來的,我會不知道的。女孩子,青春期,脾氣大,性格古怪,我以前和她一樣,脾氣說來就來,身邊的朋友都受不了,這個說一句那個說一句慢慢的就改了。她肯定是脾氣暴躁,孩子一樣,特別任性,什么事都只管自己,每次她生氣的時候你總是云里霧里的,不著頭腦,想象都好笑的。 其實,沒關系,你只要包容她多一點就好了,青春期心理不成熟,躁動,并且不愛和人說自己怎么了,一個人生悶氣,捉摸不透。沒什么的,她自己會慢慢長大的。你不必過分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