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菜,羊肉,病輕者服,鴨血

提問: 老人腦梗塞和中風、痛風 問題補充: 年齡81歲.性別男. 我爺爺喜歡喝酒.前幾個月左腳經常腫疼. 每個月最少去2次醫院打針和吊針.開始只是腳痛.但現在已經介了酒. 后來有一個疼得比較厲害.又去了醫院.那時候右邊的嘴角已經有點下斜. 醫生說是中了風..要照CT.照了CT之后說腦里面有倆個地方塞住.范圍比較小.問題不怎么大.就是腦梗塞.右手和右腳沒力.動不了.右腳也開始疼..現在住院4天了.右手又開始疼.我問爺爺..他說情況沒有好轉.現在只有左手左腳能動.右手右腳只有一點點知覺.也比較疼...左手沒事還能用力.但左腳好像是痛風.現在還需要住院多久才能好阿..希望愛知識人里面的醫生能告訴我嗎.很急阿..我想我爺爺快點好...希望別隨便復制其他文章過來...謝謝拉.2009-04-17 02:07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中風:每日喝1兩生芹菜只汁,病輕者服半月,病重者服一月可愈,忌吃羊肉、鴨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