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打了,半年,答案,孩子

提問: 我究竟還要不要打乙肝加強針?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檢查優生,肝功能檢查結果為乙肝表面抗體為80.48mIU-ml,其它四項為陰性,婦產科的醫生建議我打一針乙肝疫苗加強針,而肝病科的醫生說不用打了,請問各位網友,我現在究竟要不要打這針加強針呢?打多了對身體有什么壞處嗎?2009-04-15 10:22 我是大概8、9年前打的疫苗,一直到現在都沒再打過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如果你近兩三個月打算要孩子的話就不要打了,如果打算半年以后要的話可以考慮打一針,這樣對身體沒有么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