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使你,健康,你的,在此

提問: 心理煩惱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有一個困擾我很長時間 的問題,請各位朋友幫我解圍。我原先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我敢做敢為,而且超自信,在學校期間,我頻繁參加各種活動,還拿過很多獎。可是自從我結婚以后我變得很害羞,說話還會臉紅,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么?我和我的婆婆相處的不好,我們很不合,遠在異鄉也沒有朋友可以傾訴,所以我把所有的痛苦就悶在心里,時間長了我發現這種狀態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最重要的是我會忘事。昨天晚上我拿了一杯水放在房里,出去一會,回去的時候我又拿了一杯,我竟然忘記了拿過水,我很害怕,我看過有人也是這種病情,最后還會把自己的家忘記了。我很害怕,有哪位朋友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呢?我該如何解壓?小妹謝謝了 医师解答: 從你整個敘述來看,婚姻生活使你失去了以前的自信,和婆婆的不和使你形成壓抑感,長時間的壓抑使你的身體形成亞健康,建議:找到溝通的方法,多和他人溝通,要處理好婆媳關系,保持愉快的心態。記住:愛一個人,就要容納他的缺點,更要寬容他的家人。在此基礎上強化自我防護,牢記預防亞健康的“十字方針”:“平心”,即平衡心理、平靜心態、平穩情緒;“減壓”,即適時緩解過度緊張和壓力;“順鐘”,即順應好生物鐘,調整好休息和睡眠;“增免”,通過有氧代謝運動等增強自身免疫力;“改良”,即通過改變不良生活方式和習慣,從源頭上堵住亞健康狀態發生。這樣做了,相信你的請款一定會得到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