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也可,有什么,我就,是有

提問: 脖子上起疙瘩會是什么引起的? 問題補充: 我初二開始起青春豆 而且很多那時候滿臉都是現在長大了 身上的和臉上的豆豆 基本沒有了就是脖子兩邊起的 紅疙瘩到現在還在起 好兩天了 就起 然后再好一陣還起 而且很硬 一按很疼有的能幾 有的不敢幾 幾完出點膿 然后基本上都是血了 通紅通紅的血是不是什么瘤啊? 但是這么多年我一直以為是痤瘡去診所 醫生也說是痤瘡 到底是什么啊 求高人解答一下2009-04-15 00:46 啊 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吶 医师解答: 買點茶樹精油用看看呢?買個好的茶樹精油,專賣店里(假的精油很多的),就是有點貴的,茶樹精油是消炎的,也可以去痘(我就是的),對皮膚有什么問題的也可以解決,你去試試吧,很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