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不,我的,他的,也是

提問: ##人品差但是人緣好## 問題補充: 我大學同學,一個女生, 1.她修養不怎么樣也很懶,有愛吹牛,自己的事不自己做,愛使喚別人。喜歡嫉妒人,考試也作弊,說話很賤,家里也沒見得有錢有勢,雖然她愛裝有錢,也請大家吃吃東西,但一看就知道不上檔次的。 .她很愛笑,笑得也挺燦爛,不過笑過了,笑久了,笑中帶哭,讓人很難受(這是公認的啊)。 2.,那些被他使喚的人吧,也知道她是個什么樣的人,但是還挺喜歡圍著她,她一喊吧,那些人就自己過去給她服務,輔導員知道她是這種人也喜歡她。 我很奇怪了啊,這人怎么就那么得人心呢??? 人品差但是人緣好這是為什么2009-04-14 14:08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我來分析你上面說的女生。首先她愛吹牛,雖然這也不是好習慣,但是說明她這人應該還是比較開朗,現代的人啊,平時很無聊就愛聽那些愛吹牛的人吹吹牛,因為這樣可以放松一下心情。其次她愛裝有錢,請大家吃東西,這也是她人緣好的重要原因之一,雖然請別人吃的或許上不上檔次,可是這樣也能拉攏人心,現在好多人都喜歡占便宜,當然會拈上這樣的人。 再說她愛笑,笑得還比較燦爛,這就是她人緣好最重要的原因了,女孩子啊,有好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名片,愛笑的女生豪爽可愛,即使別的方面差的也不會受人討厭的。還有,她愛使喚別人,笑中也帶哭,更說明她這人直率大方,不裝腔作調,現在的女子爽快比溫柔能更吸引人。你沒看過《我的野蠻女友》嗎? 其實好多人品差的人人緣關系都不錯,因為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他的可愛之處,她品行不好但她也一樣能圓融人際關系,倒是很多人品好的人,不善于運籌帷幄,所以也得不到友誼和理解。朋友,想開點,放開自己,做最個性的自己,每一個人都會收獲更多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