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脊柱,外科,三甲,我是,也有

提問: 媽媽的身體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患腰椎間盤突出二十多年了,做牽引做了很多次,但是一直都沒什么效果。就在今年,病情突然加重了,從腰到腳面,沒有一處不疼,后來在網上看到一個姚氏通絡活血膠囊,據說很有用,就找了個所謂的專家,在他的指導下用藥,結果是越來越疼,疼得不得了,半夜我都聽到我媽的呻吟聲。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辦。。聽說只有通過手術才能治好,可是手術也有可能導致癱瘓,所以一直都不敢去。。我媽比很多人都嚴重,一般人只有兩三個錐有問題,而我媽是四五個。。到底該怎么辦。。。我媽生病著全家人都難受,一方面心疼,另一方面我爸爸太辛苦了,他一個人照顧我媽媽,還要照顧我爺爺(我爺爺幾乎是個植物人),還要賺錢。。。。天哪,誰能拯救我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媽的病只有手術治療,才能徹底治愈。我是內科醫生,與你媽患的同樣病,5年前經三甲醫院脊柱外科手術,至今不但一切疼痛癥狀消失,行動也有所改善。建議去省三甲醫院脊柱外科就診,明確診斷后,住院手術治療。目前醫學發展,技術先進,不會癱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