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典型,員代為選出聽到點聲音,心經吧

提問: 網友身患怪病 手機震動也會嚇得心跳加速 問題補充: 湖南在線3月28日訊 “誰能治好我的病?”日前,IP來源為衡陽的網友“小禾”在華聲論壇發帖求助,稱自己被一種怪病困擾達十年。 奇:“驚嚇癥”困擾網友十年 幾天前,“小禾”的一位同事過來辦事,見他正在聚精會神地工作,就徑直走到其辦公桌前,正要打招呼,“小禾”突然猛一抬頭,“啊”的一聲跳了起來,隨后雙手撐著桌子大口喘氣,椅子被撞倒在地也顧不上,過了近20分鐘才平靜下來。 “聽到大的聲響,就會心驚肉跳;在安靜的環境中,有人輕輕說句話或者是在人少的路上碰到人,都會把我嚇一跳;最煩的是,來電話時手機在褲袋里突然響起、震動,我都會心跳加速,至少十分鐘才能恢復平靜。”“小禾”告訴記者,自己從初二開始就這樣,已經十年了,“我努力使自己保持平靜,但再怎么克制,身體總是不聽使喚。” 在日常生活中,“小禾”最害怕的是煙花爆竹的聲響。“小禾”稱即使知道要放爆竹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悚住。尤其是除夕夜,從來沒睡過好覺。 愁:多家醫院查不出“病”因 “我覺得自己并不膽小,我交了不少朋友,還經常和朋友泡酒吧”,“小禾”稱酒吧聲音雖然大,也比較雜,但他卻能接受。 記者了解到,在“小禾”患病3年前,曾經受過一次驚嚇。當時他正和伙伴們在房里打牌,一個朋友悄悄進來突然大叫。“當時伙伴們都被嚇住了,但如果是那一次留下的后遺癥,為何三年后才顯現出來呢?”“小禾”有些疑惑。 “小禾”告訴記者,他曾到南華大學附二醫院、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等大型醫院就診,都沒有查出原因。“我朋友還幫我咨詢了心理醫生,也沒發現有什么問題,我現在天天吃壓驚藥,可效果卻不明顯,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小禾”顯得很無助,希望通過網絡找到自己的“藥”2009-04-14 15:21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聽到點聲音,就嚇一跳,是典型的腎虛,多按摩腎經和心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