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膜,病人,放在,例假,肌瘤

提問: 愛搜知識人--運動白帶出血!!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平時很愛運動,每天晚上都跑四千米,大約三十分鐘,不是很快,所以沒事,但去年九月有一次比賽,訓練比較猛烈,大約三四天每天內褲上都有少量血跡,一開始以為處女膜破了,可是被人說不會連續好幾天出血,所以否定了,比賽結束后減少運動量就沒出血了,就是月經周期連續三個月從28天變為20天,之后就正常了,我就沒怎么放心上。 今天學校舉行運動會,我跑800米,很激烈,跑完后小腹一陣一陣的劇痛,白帶帶血,把我嚇死了!!!! 我今年21歲,有時會痛經,但不是每次都會,周期很準,每次都28天,臉頰上長痘痘,而且是很大很腫的那種~~ 哪位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怎么回事啊,我好害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正常白帶為白色稀糊狀,無氣味。它由陰道粘膜滲出物、宮頸腺體和子宮內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一般說來,各人白帶量的多少不等,同一人在整個月經周期中也有不同的變化。一般在月經中期,由于宮頸內膜腺細胞分泌旺盛,白帶可增多,似蛋清、雖稀薄透明狀。行經前后盆腔充血,陰道粘膜滲出物增加,這些都屬正常的變化。如白帶出現以下情況,則屬異常:   一、膿性白帶。白帶呈黃色或綠色,有臭味。這一般是由滴蟲性陰道炎或化膿性細菌感染所引起。常見于滴蟲性陰道炎,淋病、慢性宮頸炎、陰道異物等。細菌性陰道病主要表現為陰道排液增多,有惡臭味,可伴有輕度外陰瘙癢或燒灼感。白帶呈灰白色,均勻一致的稀薄白帶,粘度很低。   二、豆腐渣樣白帶。為霉菌性陰道炎特有,常伴有外陰瘙癢。   三、血性白帶。即白帶內混有血液,出現這種白帶,應警惕患惡性腫瘤的可能。如宮頸癌、宮體癌等。有些良性病變也可出現這種白帶。如宮頸息肉、粘膜下肌瘤、重度慢性宮頸炎。   四、黃色白帶。淡黃色白帶常見于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深黃色白帶是由于病變組織壞死或變性所致,常見于子宮膜下肌瘤。 陰道炎的注意事項 要想把陰道炎徹底治愈,除了醫生對癥治療外,病人自己也要積極配合,按照醫生的叮囑去做。   ①丈夫或性伴應同時進行針對性治療。其實除淋菌陰道炎、病毒性陰道炎外,滴蟲陰道炎、念珠菌陰道炎也會通過性傳播,因此,丈夫或性伴也很可能染上該病,如果不治就會造成病人反復感染。   ②一定要完成醫生規定的治療療程。對于大部分病人只要用藥得當,幾天下來檢查結果會表現為陰性,但這并不意味著就徹底好了。其實這時有些未被消滅干凈的病菌正躲在黏膜下,等到下一次例假前后病人抵抗力差的時候,它又會跑出來。因此,真正意義上的陰道炎治愈,是要在連續3個月,每次例假后用7天藥后,檢查結果為陰性。   ③治療期間保持外陰清潔,禁止性交。   ④一定要對生活用品進行同步“治療”。患者的毛巾和內褲上也會染有病原體,如果不將它們進行同步治療,治療成果就會前功盡棄。因此,對毛巾和內褲要進行充分消毒:煮沸15分鐘,并要放在陽光下曬干,平常也應放在通風、干燥的地方。   ⑤堅持每日換內褲,而且最好穿寬松的棉質褲衩,以保持陰道透氣、干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