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造影,和你,盆腔,去看

提問: 急啊!子宮內膜病變可以通過宮腔鏡檢查嗎?嚴重嗎? 問題補充: 做輸卵管造影結果輸卵管通暢,但是結果說考慮子宮內膜病變。醫生說要做宮腔鏡。病變表示為炎癥嗎?還是子宮內膜異位啊?宮腔鏡痛嗎?做造影痛死了,萬一宮腔鏡也那么痛真要暈了。2009-04-17 21:11 您好,非常感謝您關于我子宮內膜可能病變的回復。如果照您說的,可以先不必做宮腔鏡,先做陰式B超,那我剛做完造影可以做陰式B超嗎?我造影結果輸卵管都通暢,但是還有慢性盆腔炎。現在我25歲,未孕,您看我有盆腔炎,現在又懷疑子宮內膜病變,我受孕的幾率是不是很小啊。真急人! 医师解答: 可以先做腔內的B超,就是陰式B超。從陰道進入,看宮腔,內膜可以看的很清楚,沒有痛苦的。看看內膜的情況,是不是發生了病變或者內膜異味了。宮腔鏡是手術類的,在腹部打3個孔,但應該是打麻藥的。你先去看婦科,照一個腔內B超看看,如果問題不大的話,看中醫婦科對內膜的治療效果會比較好。如果真的內膜發燒病變了,再讓醫生決定怎么治療,現在不要害怕。宮頸糜爛不會影響受孕的,宮頸在子宮和陰道的連接處,還沒到子宮呢,內膜是在子宮的里面,和你做的利普刀沒關系。能不能懷孕要看子宮和附件的情況。你做了造影,應該知道子宮和輸卵管盆腔是否正常了,如果都沒問題,內膜也沒問題的話,是可以懷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