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就好了,有一,也有,你可以

提問: 打乒乓球 胳膊 疼 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喜歡打乒乓球,一般一周打一到兩次。每次兩三個小時。可今天去打,不知道怎么回事,拉球時,胳膊疼!然后就不能有甩胳膊的動作了。肩膀處的關節特別疼!請問,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氣街堵住了。。之前刮痧的師傅給我講過,因為我是沒什么感覺就是有時有點酸痛,但他一按肩膀后面有一塊地方就咯咯響,師傅就開始給我掰了頓經絡氣脈的,說這就是肩周炎的前期,因為經常保持同樣姿勢所以氣血不暢容易手涼。 你可以經常自己按摩啊,揉揉拍拍之類的,多活動就好了。 我有時左邊也會像你說的那樣的,但是最多兩三天就好了。大概是我揉得比較勤快吧。。 也有可能哦,而且那樣右手會明顯比左手強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