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是,你可以,一切都,人了

提問: 怎么辦,我好像喜歡班上的某個女孩了! 問題補充: 我高一了,現在好像喜歡我班的某個女孩了,上課老偷看她,在家老想她,她成績很好,長得也不錯,我不想分心,但又克制不住我自己,我該怎么辦,求你們幫我想個辦法!謝了! 医师解答: 有喜歡的人多好呀。你可以把這當成是自己學習的動力嘛。每次考試都拿自己的分數與她相比作為前進的動力。告訴自己一定要比她優秀。一切都等考上了大學再說呀。高中戀愛真的好浪費時間啊。我是過來人了,真后悔當年早戀。該給自己找點前進的動力。好好學習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