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去,再去,透了,此病

提問: 手足口病 問題補充: 我一直生活在國外,生完孩子以后沒回去過.寶寶已經9個月了,我想帶他回去在我表姐家住一段時間,但是她家10歲的兒子感染了手足口病,前兩天在醫院掛水,今天痊愈了,我想去她家有沒有問題?我應該注意哪些?2009-04-17 14:17 我對這個病在網上已經了解了一些,不必花大篇文字解說這是什么病.請針對我的情況回答就行.能不能去,應該注意哪些,她家應該怎么做.謝謝,我加高分. 医师解答: 最好不去。因此病有時會間歇性發作,等好透了再去。她家衛生間注意消毒,勤洗多曬衣被,平時注意衛生,多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