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可以,在一,你的朋友,我的

提問: 一個朋友的心理 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我一位朋友 在高中時和男友發生關系,后來到大一分手了。她老覺的接受不了別人,不愿找現在的男朋友碰。而且現在她還在想著以前的男友。(不可能在一起了)有時晚上想起來會哭 ,一直忘不了。她老覺的心里有病 ,而且什么事都不愿跟現在男友說。2009-04-17 12:02 提高懸賞25分 2009-04-17 00:01 都過去2年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我覺得她只是迷失了自我,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人都是要正常運轉,她的年齡應該在22歲前后吧,并沒有擺正好自己的心態!沒有認清楚自我! 既然她是你的朋友,你想勸服她,那么就從現實生活中入手吧,因為人是社會中的人,終歸要回歸到現實社會中來,她應該還活在一個比較自我的幼稚階段,你可以去問她一些未來生活的打算,譬如: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想要個什么樣的家庭?以后希望自己的父母家人過什么樣的生活?等等...而她自己理想中的未來的一切那個他一直朝思慕想的男生能給她多少? 大學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經常有人說,大學里面戀愛也是一門必修課,這點我并不否認,但是你可以去幫她設想一下:畢業時,除了一張畢業證,還學到了什么?不要說自己學會了戀愛,因為沒有哪個公司在面試時會問你大學里談了幾段感情... 要想幫她,盡量幫她回歸到現實中來,她還在一個虛幻的世界里,不是忘不掉,是她根本沒有給自己一個忘記的機會! 最后祝愿你的朋友能夠早日走出那段陰霾,重現往日的美麗與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