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的,孕激素,副作用,不和

提問: 懷孕出血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嫂子懷孕11周了,幾乎天天都有血絲出現,在醫院照過B超有胎心音,看過中醫吃過藥一直不見好,有人推薦使用絨促和黃體酮,但不知道是否有副作用?我嫂子的血型為O型,我哥的為A型,是否血型不合,所以產生抗體,才會出血絲?(注:這是我嫂子第一胎)請有經驗的專家或過來人給予解答,無限感激! 医师解答: 我雖然不是專家,但是可以幫你解決問題。我在暈早期也是有出血,我當時吃的是達芙通孕酮。這個也是孕激素的一種,可以放心服用,孕激素不含雌雄激素,不會對胎兒有副作用,更不會致畸。孕激素用來保胎和治療內膜出血,還可以幫助內膜著床,或者用來調節人工周期。我當時也是害怕有副作用,所以特意咨詢了很多大夫,放心好了,不會有問題的。一天2次,一次一片。吃到沒有血絲后,再服藥鞏固一個星期就可以了。O和A不會不和。聽說過OBA不和。0和A或者O和B沒問題的。我的血型是A,老公是O,生的女兒是A和我的一樣,女兒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