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我的,看了,多糖,植物

提問: 固腸安胃是好藥啊 問題補充: 固腸安謂是好用,效果還真好。從前聽朋友給推薦固腸安謂好使,試了以后,感覺固腸安謂是好使。今天我在百度搜固腸安謂四個字搜不出我昨天發的哪個帖子的內容,所以今天我再發一次,且取名為《固腸安謂》,希望看了固腸安胃廣告的朋友在網上搜能很直接的看到我這個帖子!!!!!!!!香港皇家信諾藥業所出售的固腸安胃的療效好!我今年23歲,本科畢業。因為我有結腸炎看了他們的廣告之后還打電話咨詢他們的產品,他們說效果很好一周見效,還有什么專門的客戶會來收集我的病情信息結果,我買了一個療程480元,剛開始腸子真的不疼了,一個月后就好多了,去醫院檢查,恢復的很好。我給醫生看了我吃的固腸安胃,醫生說它的效果就是好。胃腸安胃他們的客戶代表打電話來收集我的病情。非常認真負責。固腸安胃它是從純天然的綠色植物中提取的真菌成分,其主要成分是猴頭菌的真菌多糖。(是新型的植物抗生素,決不產生耐藥性,是最安全的免疫調節劑)(綠色植物猴頭菌中提取的真菌多糖)固腸安胃是中新高科技醫藥合作項目,它采用新西蘭美捷諾國際專利提取技術,神州神藥業生產,由香港皇家信諾藥業監制。------固腸安謂膠囊典型病例分析2008年初經朋友介紹,李女士開始服用固腸安謂膠囊進行治療總是反反復復的潰瘍性結腸炎。三個療程后竟然完全康復了。慢性結腸炎起病緩慢,病程呈慢性,往往遷延多年,常有發作期與緩解期交替或持續性逐漸加重,偶呈急性暴發,臨床常見表現如: 1、腹瀉: 往往成為首發癥狀,常反復發作或持續不愈,呈粘液便及膿血便,輕者每日3~4次,重者數十次或腹瀉與便秘交替出現。2、腹痛:一般有輕度至中度腹痛,系左下腹或下腹陣痛,有腹痛→便意→排便→緩解的特點。輕度病人也有的無腹痛,僅有腹部不適,3、便秘: 大便秘結,4~5日排便一次,糞便如羊屎樣,甚則不吃瀉藥不能通便。4、全身常以腹瀉,粘液濃血便,腹痛里急后重感為主要癥狀,而病程漫長,病情輕重不一,經常反復,結腸炎患者排便次數多于平時,排便不利,大便不成型,多為稀糊或稠糊狀,便中帶有粘液或膿血,常伴有腹痛,腹脹及里急后重感等.潰瘍性結腸炎是一種病因不明的非特異性炎癥性腸病,其主要癥狀為腹瀉、腹痛、粘液膿血便等.主要侵犯遠端結腸及直腸的粘膜下層,還向近端擴展,以致遍及整個結腸.以結腸粘膜性炎癥和潰瘍的形成為病理特點,其表現相當于中醫的"泄瀉"、"久痢"等范疇。 服用的一周,杜女士就發現腹痛、腹脹、拉肚子的癥狀明顯減輕,吃完一個療程以后,肚子不痛不脹,排便正常,飯量也增加了,人也有精神了。等到三個療程吃完,所有的不適癥狀全部消失了!連多年的老胃病也好了。幾年前就患上了慢性結腸炎再加上老胃病,整天腹中翻江倒海。先后西藥用過柳氮磺吡啶、艾迪殺類藥、中藥的各種湯劑,也使用過一些補充有益菌的保健品,還住院治療過幾回,但總是不去根。整天面色蒼白,腹脹、腸鳴、消瘦、乏力、失眠、多夢、怕冷、厭食,輕度貧血,精神萎靡不振,40來歲的人,看起來有50多。只要休息不好,生氣,稍不注意就又復發了。生冷酸辣不敢吃、油膩大肉不敢碰,更讓人受不了的是,每天早上四點多準時得往廁所跑,每天少說也得上四、五次廁所,好漢也架不住三泡稀,拉的人干啥都沒力氣,身體越來越差,三天兩頭地得病,這十年,把不受的罪都受了!  康復后的杜女士面色也紅潤了,身體逐漸康復,人也顯得年輕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香港皇家信諾藥業所出售的固腸安胃的療效好!我今年23歲,本科畢業。因為我有結腸炎看了他們的廣告之后還打電話咨詢他們的產品,他們說效果很好一周見效,還有什么專門的客戶會來收集我的病情信息結果,我買了一個療程480元,剛開始腸子真的不疼了,一個月后就好多了,去醫院檢查,恢復的很好。我給醫生看了我吃的固腸安胃,醫生說它的效果就是好。胃腸安胃他們的客戶代表打電話來收集我的病情。非常認真負責。固腸安胃它是從純天然的綠色植物中提取的真菌成分,其主要成分是猴頭菌的真菌多糖。(是新型的植物抗生素,決不產生耐藥性,是最安全的免疫調節劑)(綠色植物猴頭菌中提取的真菌多糖) 固腸安胃是中新高科技醫藥合作項目,它采用新西蘭美捷諾國際專利提取技術,神州神藥業生產,由香港皇家信諾藥業監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