瘊子,大口,香蕉,我的,用手

提問: 腳裸處長個猴子醫生說要做冷凍去掉有沒有別的辦法啊? 問題補充: 腳裸處長了個猴子,去看醫生了.醫生說要做個冷凍除掉它,聽說做冷凍要起個大泡,20多天才要好.我不想做冷凍!請問各位有沒有別的法去掉它啊?先謝謝各位啦! 医师解答: 去年6月,我臉上、手上長出了很多瘊子,越長越大,已類似黃豆。到處求醫無效,無意中聽到有人議論螳螂能吃瘊子,便試驗起來: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并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后不再流血,兩二天傷口就會愈合。至今已一年,一個瘊子也沒再長。 高鳳兮 452。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個小偏方: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并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愈。我用這個方法已將我頭及臉部的兩個瘊子治好了。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后再未長出來。 潤 田 453.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 親友送我一支雙極磁銀針。我試用它在頭部太陽穴長的一個如麥粒大小的刺瘊上進行刺激,經幾次按壓后,用手掐瘊子,一點血沒出便自然脫落,長了多年的瘊子,根除了。梁惠敏 454. 大蒜能治瘊子 數月前,我的右臉龐上長出一顆小米粒大小的瘊子,后來漸漸長到綠豆那么大。我試著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尖部或手指肚愛撫性地撫摸雞眼處,如同撫摸愛物(小貓小狗)般輕輕撫摸,千萬不可用力,也不可有”厭煩心理,有空就撫摸,時間長短不限。這個方法曾告訴他人,已使3名患者治愈。 趙 彤 451.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臉上、手上長出了很多瘊子,越長越大,已類似黃豆。到處求醫無效,無意中聽到有人議論螳螂能吃瘊子,便試驗起來: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并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后不再流血,兩二天傷口就會愈合。至今已一年,一個瘊子也沒再長。 高鳳兮 452。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個小偏方: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表面,使其軟化,并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愈。我用這個方法已將我頭及臉部的兩個瘊子治好了。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后再未長出來。 潤 田 453.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 親友送我一支雙極磁銀針。我試用它在頭部太陽穴長的一個如麥粒大小的刺瘊上進行刺激,經幾次按壓后,用手掐瘊子,一點血沒出便自然脫落,長了多年的瘊子,根除了。梁惠敏 454. 大蒜能治瘊子 數月前,我的右臉龐上長出一顆小米粒大小的瘊子,后來漸漸長到綠豆那么大。我試著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猴子表面出現干痂,最后竟至完全脫落.現在患處光潔如初,未留任何痕跡。 王人中 455.生豬油治瘊子 去年我手背上長了個瘊子,日漸增大。友人說可用生豬油(或肥肉)每天抹幾次。我試用月余,瘊子竟自行脫落,一點跡也沒留, 安 靜 527.拉拉秧可治瘊子 拉拉秧的梗上有刺,像小挫一樣。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而且不感染。這是鄰居告訴我的。我手上的瘊子,已經挫掉。 李培植 286.瘊子和皮膚熬生物簡易治法 準備碘酒、75%酒精和細絲線一根(其他結實的細線也可)。用碘酒消毒瘊子,其面積要超過瘊子兩倍,然后用酒精脫碘,用細絲線在瘊子根部勒緊系住(余線剪斷),阻斷血液供給,如瘊子蒂大,過三四天再緊一回。這樣,小的瘊子和贅生物,四五天即干枯脫落,大的一周以后脫落。我從醫多年,以此法治瘊子,無痛苦,不出血,不留瘢痕,效果甚佳。劉澤普 287;鮮芝麻花可治瘊子 我小時候手背上長了一個玉米粒大的刺瘊。1948年秋,一位解放軍戰士告訴我可用鮮芝麻花在患處輕輕摩擦,經試用20次后,發現患處開始干裂,并逐步自行脫落,未留任何痕跡。 1960年手背上又長了一個瘊子,仍用此法消除。張慶榮 288.紫藥水治瘊子 我25歲時長了3個瘊子,后又發現3個。我無意中拿出棉花蘸紫藥水涂在瘊子上作記號,以便去醫院治療、可是第二天一看,紫藥水痕跡尚在,瘊子卻只剩4個了,新生的小瘊子已消失。于是我每天用紫藥水涂瘊子六七次,一周后瘊子全消失了,至今再沒長過瘊子。關世順 289.除瘊一得 1978年春,我右手掌長出一小刺瘊,不到半年竟有豌豆大。多方求醫不見效。一次,我用唾液將刺瘊浸濕,又涂上吸煙時的熱煙灰,一天一次,連續一星期。每次涂后有痛感,但慢慢結痂,痂掉后皮膚光滑如初,至今6年多未犯。牛金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