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治好,支出,少些

提問: 請問在工廠手指頭在上班作業時不小心弄斷了兩個,工廠應該賠償有多少 問題補充: 今天天我不小在工廠上班時,手在上班作業時被弄斷了兩根,一只是食指,去了上面那一小節,無名也是一樣,只是斷了少了那么一點點,對此事,工廠只是盡量,治好我,后面賠償的事好象很不愿意,也不打算出.我現在在是不跟他們說這個,先治好以后再說,我只是對后來賠嘗的事很憂慮.真希望哪位高人,教我怎么去拿到我應有的賠嘗.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能說是先治好了再說,你完全可以在接受治療的同時,憑醫院的醫療診斷等資料,到勞動部門的“安全生產勞動保障”局或者有關部門去申報或者投訴的,必要時做傷殘鑒定,完全可以進行索賠的。不過如果你這些事“悄悄地”進行咨詢和辦理,可能對你現在的治療時,單位對你的治療費用的支出相對會少些“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