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你自己,比我,能看,我老婆

提問: 姐妹們能看看嗎? 問題補充: 我想姐妹們能幫我看下我的肚子懷是男?還是女孩子?生活所逼呀,現在只要自已有兒子那么你就是家里的老大了,請多幫幫忙。現在懷19周了。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暈,你這個肚子比我老婆的大好多啊,我老婆26周了看起來好象都沒你這個大啊,都說是圓女尖男的,而且男孩子靠肚臍上女孩子靠下點.能看乳房不?沒其他的意思,你自己看看乳頭是左邊黑還是右邊黑,左男右女.還有個清宮表,準確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