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青春期,女性,是長期,MM

提問: 為什么老是沒安全感呢?特別是晚上。 問題補充: 很怪,雖說是獨生女,可是也不可能就這個原因而讓我沒安全感啊?人多的時候還好,可是少人或是晚上,我就自然覺得心里很沒底。在家里,晚上我比加人早睡的話,我房門向著客廳。客廳還有人,我很自然就睡了,可是我和他們同時去睡的話,客廳沒人,燈也熄了,爸媽就在隔壁,可是我就是睡不下,還有點恐慌,盯著房門那直到眼酸了,不得不閉上眼的時候才睡去。而且除非有事非到某個地方不可之外,白天或是晚上都好都得和人出去我才自在,要不然老覺得突然在害怕什么,從心底有這種感覺的。我都19了。可是這個感覺到現在還跟著我, 医师解答: MM 是長期的缺少關愛,要不談次戀愛吧,青春期女性多少都有點這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