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能,也不,你在,但在,小肚子

提問: 我AA后五天出血了確測到弱陽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是3月25號來的月經, 4月4日和5日拉便便都有拉絲, 5日和6日都有AA(然后老公就出差走了), 4月9日我就有點白帶結塊了,陰道炎犯了, 到4月10日發現咖啡色星星點點,把我嚇壞了,我第一次月中間出血, 12日可能累著了還流了一塊的黑血, 4月14日我去醫院檢查陰道炎和流血的事,醫生非讓我做個早孕尿檢,我就做了,結果是弱陽(+-),說我懷孕了,婦檢白帶結果是查見霉菌和霉菌絲,醫生很肯定的說你看都懷孕了陰道炎還那么重,是要孩子還是治陰道炎, 我暈,盼了兩年終于聽醫生說我懷孕了,還是在出血和陰道炎犯的時候趕上了, 15號流血停止,16日早上我用晨尿ZZY試了,三分鐘的時候才能反光看到若隱若現的第二條線,等5分鐘的時候才出現能看到的淡粉色的第二條線,色很淡,試兩個試紙結果一樣, 有沒有媽媽們有我這種情況的,我想問姐妹們,會不會測出的太早點啊,出血了都還會有嗎?而且小肚也一直有些不對勁,臉上還長出好幾個小痘痘,會不會是內分泌亂了,測的不準呢,如果有了孩子能要嗎?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到懷孕的42天以后,照B超,如果確定是宮內孕的話,可以服用孕激素保胎。肯定是懷孕了,試紙還是比較準確的,而且你在醫院也查了,結果肯定是可信的。懷孕了,當然可以要了,保胎以后就沒事了,不會出血了,小肚子也不會有有異樣的感覺了。但一定要在做了B超以后才能保胎,要確定是宮內孕,胎兒存活的情況下,才能保胎。你現在應該臥床休息,減少活動。陰道炎不嚴重的話,沒關系的,不用治療。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最好在胎兒3個月以后再吃藥,頭孢沒問題的。但在孕早期1-3個月孕婦不宜吃藥。希望母子(女)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