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女人,多疑,生性,更年期

提問: 有心里醫生嗎?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曾經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兒子上高中了。為了生計,我一人在外打工有六、七年了。老公在老家打工。家庭的經濟重擔全落在我身上。由于老公性格內向,言語少,很少和我溝通,基本上是我找他溝通,,也談不上關心我,我心里總是不平衡。最近我總是懷疑他在外有女人,心里疑神疑鬼的查他的電話記錄,沒發現什么異常,不自覺的就想到他過去對我不好,越想心里越煩,就想找他發火。也總是想找點事出來,要離開他,又不舍兒子,心里既矛盾又痛苦,為此晚上經常失眠,請你們救救我吧!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女人生性多疑多慮,很多事是自己想象出來的,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女人特別到了更年期,心理確實需要自己調節的。有些事就睜一眼閉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