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很好,心律,您可以,正常人

提問: 心臟問題 問題補充: 我做心電圖是竇率不齊`可是出現2次不同的現象 一次是晚上零晨過后心跳變的好慢心臟感覺要蹦出去持續40分鐘左右。全身有無力感,能感覺到身體都在跟著心臟收縮。此狀況只出現一次。另一種是時晚上9點半左右,跟人吵架之后``我坐著休息(心理已經不激動了)``過了幾分鐘后 我心臟心跳加快115以上 而且隨著呼吸心跳有快速的突點。但是沒有上次那種突出來的感覺。而且上次心臟跳并不快.也沒有心痛感。這次有明顯的心痛感,而且背后于心臟相對的地方也有疼痛! (這兩種狀況)今年我18歲。因學業關系沒時間長留醫院檢查。如果沒什么事就請高述我下(兩種情況我基本都很少出現)2009-04-16 19:14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竇率不齊就是醫學上的“竇性心律不齊”。可見于精神緊張、睡眠不好、過于勞累的正常人。沒發現前您不是很好嗎?別有精神負擔,工作是沒問題的。您可以在心情放松、休息較好時復查心電圖。 平時不良生活習慣要改變!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