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的松,氧氟沙星,滴眼液,就能,要找

提問: 關于結膜炎治療 問題補充: 前兩個星期忽然喜歡揉眼睛,后來越揉越想揉,還覺得眼睛很癢。上星期六去醫院看了一下,醫生說是結膜炎,最近是春季易發季節,很多學生都感染了這個毛病,還說沒什么要緊的,只是要注意用眼衛生,平時毛巾多洗曬,不要用手揉眼睛,勤洗手,并且讓我配了一支“雙氯芬酸鈉滴眼液”,還關照我滴眼藥水的時候不要碰到眼睛。后來回家試了一下,癥狀有所減輕。但是有時候眼睛還是很癢,這周三又去看了醫生,醫生又給我配了一支“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讓我交替使用,還告訴我只是結膜炎,不要緊的。現在問題是:眼睛還是很癢,有時候不用手揉就用餐巾紙揉,左眼癥狀比較厲害,在眼角有一點點眼睛的分泌物,擦的時候喜歡順便揉揉,揉了么更不舒服,反正是難受死了!有時揉好后眼睛又有點紅同時眼角很癢(平時也就是眼角這個部分癢)有兩次還出現幾秒鐘的霧視,唉~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辦好了,反正就是難受,請大家幫幫忙指導一下,多謝! 医师解答: 春季過敏性結膜炎比較多見,首先要找到過敏原,有針對性的避免接觸它這是最好的預防辦法。治療主要是用抗過敏藥,如雙氯芬酸鈉滴眼液,地塞米松眼藥水,可的松眼藥水,選擇以上1種藥再加上色甘酸鈉滴眼液聯合應用,左氧氟沙星可以不用。估計連續用3-5天就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