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人,我是,方法,在我

提問: 哪個牌子眼藥水好 問題補充: 偶近視眼,戴隱形也很久了,感覺有時候眼睛有點干涉,還有血絲,失眠上滴眼液牌子挺多 像潤潔 珍視明 珍珠明目滴眼液 樂敦 閃亮 等等 但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最近用了個叫眼舒的,滴上感覺眼睛疼,很不好受,然后就要流眼淚 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大敢用了 同志們請推薦一款好用的,滴上眼睛清亮的 又殺菌的眼藥水,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現在有很多治療近視的方法了哦,有很多人去用激光治療近視的哦,可是如果和我一樣的人們肯定就不去了哦,我是不敢打哦,感覺那東西要是打在眼上,感覺怪怕的哦,我調理近視用的方法是“清視明目組合”效果不錯的哦,呵呵,現在我周圍的朋友都用這個治好的眼睛哦,想了解的朋友去網上搜搜哦,很不錯的哦,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