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臀部,部位,身高,大腿

提問: 這樣算胖嗎? 問題補充: 身高167.體重74kg.肩膀比較寬.還有,請問怎么算身上的脂肪系數? 医师解答: 女人的身高與體重, 四肢與軀干等部位的比例為多少才合乎健美的標準呢?在這方面,有關專家、學者進行了大量的研究,總結出一套較適合女子健美的測量標準。9個數字揭露女人最完美體型。你的體型符合“健美”的標準嗎?  滿分女人:女人完美體型標準是什么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黃金分割”定律。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于大腿圍的一半。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以下是男人們眼中完美女人的體型:  柔軟且富有曲線的   “我理想中的女人體型是柔軟的, 骨頭一定要有脂肪包裹,圓潤而有曲線。我不喜歡那種直直的骨感的身體。她的胸部不用很大,但要能充滿我的手掌;當我擁抱她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她豐潤的臀部。”——張先生網絡工程師  豐乳肥臀   “我的心儀體型沒什么特別的,我喜歡豐胸細腰的女人。不過,這樣完美的身材比較少,很多是通過手術做出來的。這讓我有些煩惱。”——高先生編輯  高高瘦瘦   “我喜歡的女人是高高瘦瘦的,有著白皙光潔的皮膚。我最喜歡的女人部位是她們的鎖骨,明顯的突出的鎖骨對我來說,有著特別的吸引力。我應該算是骨感女人的偏愛者吧。”——李先生銷售  寬大的臀部   “我喜歡的體形是:寬大的臀部、纖細的腰以及中等大小的胸部。我也不喜歡纖細的體型,略微豐滿的女人更吸引我。女人,還是有些曲線比較好。”——陳先生市場人員  苗條的身材   “我喜歡苗條的女人,尤其擁有長腿的女人。她不僅苗條,也一同具備女性的曲線,就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基本一致的身材。”——韓先生記者  跳肚皮舞女郎的身材   “我覺得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男人應該強壯而且堅硬,但女人,想想一個女人擁有將軍肚,是不能容忍的。我喜歡小小的、平坦的腹部。女人的腹部也可以同時柔軟而且有力,就象跳肚皮舞的女郎那樣。”——沈先生市場人員  擁有性感鎖骨   “她不一定要擁有性感的大腿、或豐滿的胸部,但一定有有性感的鎖骨,同時,最好是高個。不過,我覺得我心儀的女孩最重要的不在于身材如何,而在于她是否有熱情,是否敢于嘗試任何事情,是否具備幽默感。”——鐘先生會計  男孩子似的身材   “我喜歡的體型是男孩似的,非常直線,沒有臀部,我對沙漏型的體型沒有興趣。我這種偏好和許多人都不一樣,居然對曲線不感興趣!”——周先生管理人員  精致的身材   “我并不對女人的某個部位有特別的要求,我喜歡觀察女人的細節,比如說脖子和肩膀的連接處,臀部和腰的連接處,或者膝蓋。這些細節上的關注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漸漸我就發現自己喜歡怎樣的女人”。——王先生自由職業者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厘米。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厘米  大腿圍:在大腿最上部位的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厘。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厘米。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厘米  計算標準是一回事,但實際應用又是另一回事,想知道男人們最喜歡女人擁有怎樣的體型嗎?苗條的,豐滿的還是骨感的?文章轉自[瘦身男女] 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數據。較普遍采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厘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厘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 女性:身高(厘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采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米-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米-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于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恒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范圍,我們把這個數值范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范圍。超過這一范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并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都是我從網搜的你看有用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