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你就,世界上,有什么

提問: 誰能拯救我啊!!! 問題補充: 我特別的喜歡電腦,不是因為游戲,不過也玩游戲,特別喜歡動漫,我都沉迷了,只要是坐在電腦旁邊我經常忘記了吃/喝/睡...我老婆都說電腦是我小老婆了,不過是真的,我就是覺得生活不能沒有電腦,只要有電腦在,我就覺得日子就好過。現在在我叔公司上班,一個人一個辦公室,偶爾我叔才會過來一下下,不過很快就走了。。。我正在抓緊攻讀學習,但是電腦就擺在我的桌子上跟我面對面,我就是控制不住它的誘惑,看著看著書,心里卻老想著電腦,才看一會書就很想小玩一下。時間長了我才發現我上班的一天時間原來幾乎都是花費在上網了。。。我時刻都注意著辦公室外的一舉一動(辦公室墻是玻璃隔板)一有動靜我就馬上關閉電腦,書本是已經擺好的,馬上假裝在專心看書。每次在我叔來之前我都能勝利的偽裝待畢,他一走,我心的特別的興奮,馬上就又開起了電腦,玩的不亦樂乎。。。我知道我自己的不是,但是我就是改變不了怎么辦???神啊!拯救我吧!!!2009-04-16 15:3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存在兩個問題:1、是你的自制力太差;2、是你的壓力太小。如果你解決這兩個問題,你就解放了。如果非要個解決的辦法,我只能引導性的說下:1、世界上沒有離不開的東西;2、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才永遠屬于自己(知識);3、沒有什么神可以解救你,你就是你自己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