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川芎,茯苓,口腔科,咽喉

提問: 有好心醫生嗎?這樣的嘴唇你遇見過沒?緊急需要醫生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的嘴唇每天都是紅紅的,會黃濃水,起皮更是很厲害的,也裂的厲害,偶爾有嘴唇出血,有點腫會痛的,下唇比較嚴重的,每天面對這個嘴唇我做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了,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和學習了,嘴唇的事情說起來也有一年了,08年春節至今,也先后看過兩次醫生,后來好了一段時間又反復起了,好了又經常反復的起,這段時間我經常內用吃維生素B2的藥,還要維生素C ,水果和蔬菜,葡萄酸鋅口服液,外用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跟金霉素眼膏配合的用,這些藥都吃快完了,也快抹完了,但沒見得有明顯的好,還是老樣子的,實在是太郁悶了,為什么別人的嘴唇那么好,我的嘴唇就是這樣子的,我現在都害怕去看醫生了,看過兩次醫生還是沒用的,我前幾次都是掛皮膚科,醫生就隨便說兩句開了些就回來了,說我是唇炎,我現在覺得我以前是不是掛錯科了,嘴唇要去口腔科看才對吧,大家說假如我這次要去大醫院看病要掛什么科,更好呢?希望醫生們或者朋友為了解答,說得好,我會用高分獎勵你們的,謝謝大家!好心的醫生趕緊幫忙謝謝!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去專門口腔醫院看病好,還是大醫院的口腔科看更好些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應該是看皮膚科的.你掛皮膚科沒有錯.口腔科是看牙,舌,咽喉等.你這也是疑難病,最好是找皮膚醫院的專家認真看一回.問明你心中的疑惑.此病按照中醫的觀點應該同脾有關系.給予補氣健脾的藥物,例如:黃耆30克、黨參20克、茯苓10克、白術10克等,養血活血藥如當歸15克、川芎6克、川七3克、大棗3粒、丹參10克等.找有經驗的中醫把脈分辨病癥體質用藥.自己用藥或問藥,難有理想的效果.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