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我的,家人,有什么,父母

提問: 我的心晴很不好 問題補充: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連死的心都有,誰能幫助我 医师解答: 死都不怕,你還怕什么?想太多,反而是庸人自擾.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瘋一下,忘掉那些自己已經努力卻無法改變的事實,接受現實.人生是沒有一帆風順的,就像我現在是舉債創業一樣,雖然是自己開了一個小店,人家覺得很光鮮,自己當老板,但是生意一直不好,雖然家人沒有責備我,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有待努力,如果不努力就此放棄,怎么對得起愛我的家人.所以你一定要想遠一些,這只是人生當中的一個坎,無論有什么大事,時間會沖淡一切,過段時間看這個問題,你就不會想得這么極端了,放下包袱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只要努力了,相信未來會很美好.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你走了,父母怎么辦?誰來奉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