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世界,的人,出勤率,我就

提問: 100分送上,我孩子17歲,上網成癮,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孩子17歲,上網成癮,在上學,怎么也管不住,總是偷著上網,說也不聽,怎么辦呀?大家快幫幫忙~~我想學學心理學去改變他,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有這方面經驗的好心人幫幫我2009-04-15 21:48 大家都寫出了自己的真實情感,其實我現在時讀大一,初一開始上網,這些我都經歷過,這是我表弟,我不愿看到他重走我的道路,(我是玩膩了,覺悟了就不玩了,但是弟弟還讀書,不想讓他荒廢!)所以請大家幫忙哦,很感動大家能這樣熱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網絡游戲對人深害啊 就拿我親身經歷來說把 我接觸網絡游戲是在01年 傳奇剛出的時候,那時候正在讀初中,對單機游戲厭煩了,想試試新鮮事物,我這一試不要緊,就是3年過去了,這3年間我耽誤了大量學習時間,我人生最應該學習的時間段卻投入在游戲里,那時候覺悟低,叛逆,聽不進去勸,這3年,最瘋狂的時候早晨7點起來去網吧玩到8點半,周末就泡在網吧,騙父母是去打籃球,最長一此玩過24小時沒間斷 ,后來父母知道了,沒有什么好辦法阻止,就在家里安置了電腦 有寬帶,我沒有一點節制的跡象,遂將我送到了外地上學,全天候有人管制,這才脫離了游戲,重新開始學業,可好景不長,我再告別了傳奇2后,不到1年,又被傳奇3這個毒瘤勾引上,又是3年啊,高中3年泡湯了,時間金錢全部撒在了游戲上,事到如今,我還是沒有想要擺脫網絡游戲的心思,幸好高考還行,去大學前,答應了父親不玩游戲,身邊也有很多大學因玩游戲被退回來的例子,也向我敲想了警鐘。 到了大學,大1的第二學期,那時候正盛行魔獸世界,全宿舍都在玩,我的手好像就不聽使喚了,自己癢了起來,雖然沒有當然玩傳奇時候的功力,但魔獸這游戲是講一個出勤率,每天就跟上班似的,晚上準7點必須在線,我也似乎習慣了,當然了,你在游戲里的出勤率和在教室的成反比,因為這個游戲我大一的時候因為學分沒有修夠,拿到了退學警告處分。我在魔獸里一樣投入的大量的金錢,時間,經歷。后來由于魔獸改革,開了新的資料片,我就覺得沒有意思了,I QUIT。 大學的第一年就無私的獻給了魔獸世界,誰知第二年,我那犯賤的手又沾染上了傳奇世界,同宿舍人也加入了進來,所以我就說這網絡游戲就像毒品,只可遠觀啊啊,傳奇世界與魔獸的不同就在于,傳奇世界只要你有錢你就是王道,所以在大2的一年里,我往傳奇世界里投資了將近1W元,當然我在游戲里也是一小小牛X的人,相對于游戲里投資幾十W的玩家來說,我只是皮毛,而那些人才是游戲里的大佬,當然現實生活里也不弱。 在大把大把的時間 金錢砸到了游戲里之后,我醒悟了,我對網絡游戲失去了興趣,因為我體驗了很多,知道了網絡游戲的各種模式,無非就是想掙錢,你們玩魔獸世界,9城最開心了,人家老總在上海天天開法拉利,玩傳奇,那盛大不要開心死唉,你在游戲里再牛X你終究是個虛擬的數據,你能拿到現實中嗎?我奉勸大家 玩要有節制,要考慮實力,要顧全大局,有家庭的有學業的 需要的奮斗的人們,游戲只是個消遣的東西,千萬別向我一樣傻,玩什么就要玩到牛X,別把網絡游戲當回事,否則你會失去一些你當時認為不重要的東西,幾年后,你就會后悔的!!!家庭 學業 事業 才是最重要的,游戲是次要的,除非你家里不需要你去掙錢,你家資產雄厚! 我寫的有點流水了,不過都是我親身感受,我受網絡游戲深害的8年后,我終于醒悟了,錢是為了提高生活水平的,而不是投在游戲里。 換種思維方式,現在還沉迷的朋友們,你們想想最基本的,如果不玩網絡游戲,你會有很多時間陪陪家人 學學知識,如果不往游戲里砸錢,你可以吃多少好吃的,買好的衣服,過好的生活。 希望沉迷的朋友們 早日醒悟,作出正確的決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