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有效,祛痘,敏感,也很

提問: 臉上皮膚問題 跪求大師幫忙 50分送上 問題補充: 小妹我今年24歲了,皮膚一直比較差,下面我描述一下,希望各位大師可以幫個忙,因為我打算把皮膚問題解決了再批上婚紗。 我的皮膚屬于油性,還有痘坑(只有右邊臉有一點點),毛孔粗大皮膚粗糙,膚色暗淡無光,還有不是少量色斑,還有輕度暗瘡。哎,,,自卑啊。簡直所有皮膚問題在我身上都有請大家替我想個法子啊,我先謝過了。我也想過光子嫩膚,據說那個反彈非常厲害,所以我放棄了。 医师解答: 我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解答:首先,油性皮膚并不是什么問題,調整好皮膚的水油平衡就好。想了解MM用的是什么樣的洗面奶呢?洗面奶一定要選擇弱酸性(PH5.8-6.3)富含氨基酸清潔因子的,這種產品最適合皮膚的弱酸環境,不僅能有效的清潔皮膚,還非常溫和,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SKII和日本第一藥妝SANA沖繩海藻潔面膠,國產藥妝——卡洛莎斐colsefree的氨基酸潔面霜,都屬于這類產品。洗臉是皮膚基礎護理的基礎,如果做的不好,后續的保養品也很難被皮膚有效吸收。如果是堿性的洗面奶,請立即停止使用,因為這種洗面奶雖然也能把臉洗干凈,但是對皮膚的傷害也很大,長期使用會導致皮膚變薄,干燥,毛孔粗大,脫皮,甚至敏感。選擇好的補水產品調整皮膚的水油平衡,因為皮膚缺水,皮脂腺會自動分泌皮脂保存僅有的水分,毛孔就會擴張的更大。給皮膚補足了水,毛孔擴張的情況就會被有效遏制。我個人使用覺得:SK-2的神仙水,雅詩蘭黛的紅石榴水,絲嘉汀shelanding的人參亮膚精華,補水保濕效果都不錯——瞬間吸收,深層鎖水,長效保濕。MM還有暗瘡,臉上有暗瘡確實是一個讓人很苦惱的事情。 要消除它就要做好內調外養——要調整內分泌,也要做好暗瘡皮膚的保養。消除炎癥一定要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的產品,同時,暗瘡性肌膚也很容易轉化成敏感型肌膚,所以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選擇對肌膚有刺激的祛痘產品。有高含量的茶樹精華和針對炎癥、敏感的最佳天然消炎成分,對消炎祛痘有很好的作用,能夠使痘痘快速成熟脫落,不留疤痕。同時也不會刺激皮膚,因為是天然成分,當然也就不會產生依賴性 實在是痘痘患者最佳的選擇 現在市面上祛痘的產品也不少,價格和產品本身也參差不齊。真正非常好的產品確不是很多,不少有“痘痘”的同學仍然被它困擾著,所以要安全有效的祛痘,一定要選擇好產品,因為易長痘痘的肌膚很容易轉變成敏感型肌膚,所以更要加倍小心的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防過敏的祛痘產品。我很少長痘痘,但是同事中有人也在被相同的問題困擾著,最近她的痘痘好轉了很多,了解后是正在使用絲嘉汀shelanding的凈顏啫喱(人參亮膚精華就是她介紹我用的哦,現在已經是我的必備保濕佳品了),含有豐富的茶樹和天然消炎成分,使用后痘痘很快就成熟脫落了,而且還不留疤痕,不產生依賴性,就連她的敏感皮膚都可以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