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刺激性,水量,均可,蜂蜜

提問: 請各位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媽幾個月前感冒,咳嗽嗓子發炎,后來感冒好了但是還是干咳,已經2,3個月了。后來醫院診斷是咽炎。但是不管怎么吃藥也不見好轉我媽總懷疑自己得了什么治不了的病前段時間把喉鏡,鼻腔鏡都做了沒有任何異常看著我媽總干咳我心里很不好受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辦法?菊花水,柚子茶喝了不知道多少了真的是沒轍了希望大家幫幫我2009-04-15 20:01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咽喉痛(咽部干燥疼痛、有異物感,急、慢性均可):用綠茶葉泡濃茶約2兩水量,加入半兩蜂蜜攪勻,每日分幾次漱喉并慢咽下,每日一劑,連用3-5天,消炎鎮痛,濕潤咽喉,治急、慢性咽喉炎。忌吃煙、酒,一切有刺激性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