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半球,用心,必有,的人

提問: 天生頭腦反映慢怎么辦 問題補充: 頭 腦反映慢怎么辦.上體育課。別人一學就會。但是我頭腦模模糊糊的。應該怎么辦。2009-04-15 20:11 我對我自己非常痛苦。別人看到我做個體育動著非常慢就說一些不好聽的話。而且連體育老師都對我沒信心。我覺得生不如死啊. 医师解答: 這個很正常的,不能以此來證明自己頭腦反映慢,我以前學太極拳也是這樣,老師演示好幾次了我還是模模糊糊的。不過最后用心學了,也慢慢的會了。人家一學就會能就說明人家就頭腦反映快嗎,你錯了,只能說明人家形體思維好點而已,沒什么的。但是你的邏輯思維一定比別人強,比如數學比別人好。在很多時候,邏輯思維要比形體思維重要得多,我們大腦分左右半球,左半球控制邏輯思維等,右半球控制形象思維,有失必有得,有強必有弱。 總之呢,第一,建立一個觀念,學得慢的不一定是笨蛋,學得快不一定是聰明的。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時刻有一個信念:我一定行,在這個觀念的基礎上,用心去學,用心就是認真,學的時候在自己的頭腦里過一下動作的整體與連貫,慢慢地你也就會了,甚至比別人更強。 第二,運動能使人變得聰明,這點是不假的,經常運動的人精力充沛,做什么反映都很敏捷,反映很快。做個運動計劃,循序漸進,持之以恒進行運動,如:一星期要安排哪幾天去跑跑步,第一次1200米,第二次就增加100米,200米等等等,根據你自己的體質而定。你耐力練充足了,再選擇一項體育運動鍛煉,如籃球,足球,羽毛球等。 第三,還是那句話,你是最棒的,Believe you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