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心理,女孩,我不,你要

提問: 我有一女兒,性格像個男孩子 問題補充: 我有一女兒,性格像外男孩子,喜歡和男孩子在一起玩,穿衣打扮都像個男孩子怎樣把她變成一女孩子2009-04-15 18:28 我擔心她會往男孩子那個方向發展, 医师解答: 十歲以下好糾正.小孩子愛玩.沒什么大關系.但你要教導她.讓她知道自己是女孩.女孩跟男孩是不一樣的.把這些東西易懂的滲透給她.會好起來的.十歲以上那就不好說了.得好好管管.一但進入青春期,那個時候就不好整了.有了叛逆心理.再弄個什么別的扭曲思想.很麻煩.后果我不給你講.反正扭曲心理一但形成.那就沒法挽回.作為母親得教誨她.小時候可以說她是貪玩,大了很容易成同性戀.這種心理疾病是不可逆轉的.可能我言重了.目的是叫你重視.做家長的得對孩子的以后負起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