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芎,有效率,葛根,赤芍,精神

提問: 幫我看看得得是什么類型的疾病? 問題補充: 走著走著的時候感覺自己的頭部的頂端部位有著強烈的疼痛感像被刀割了那種的疼,整個人的意識還是清醒的就是感覺自己頭部頂部、兩側皮膚和骨頭之間的地方特別的疼。雖然我也沒怎么在意只是休息了下,但再次走動(打球)的時候我才發現事情已經發展到了只要我一走動或是頭部一個很用力的甩動就能感覺到一陣陣的疼痛感,使得自己不得不減少運動量,甚至不得不為此放棄我最最熱愛的籃球,很是心痛。隨后伴隨而來的是這種疼痛帶來的一系列精神上的問題。無論做什么事情注意力都無法集中,總是在走神想些和讀書無關又興奮的事情。記憶力也同時伴隨著不停的下降精神問題也越來越發的嚴重。這些都沒什么,但這種的疼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學習,我現在連走路都不得不減少了。我的病是在運動中受的傷,但我猜測 病因病因可能是和我十幾年年的手淫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我原先還以為是腦震蕩但好像不像,我這絕不是頭痛,有點像是受了外傷引起的那種疼。我現在很急于知道這種病的病因,到底是不是長期過度手淫引起的呢?求求那位高人能指點下,我當永世不忘你的大慈大悲。 医师解答: 頭痛是有顱內炎癥、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癥,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痛癥范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治療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僵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有效率為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