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汁,血性,我的,你的,都是

提問: 剖腹產后惡露咖啡色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剖腹已經50多天啦,惡露還有一點點,就是斷斷續續的,咖啡色,期間我去做復查,醫生檢查正常,一點血也沒有,現在又有了一點咖啡色的血了 。我正在母乳喂養。 急切希望有專家回答我的問題 医师解答: 惡露分三種:血性、漿性及白色惡露,一般一周之內血性惡露消失,漿性惡露一般持續到產后二周,而白色惡露可持續二到三周。但一般來說,至產后42-56天,除乳腺外母體應恢復正常,惡露應消失。你說,產后65天,仍有咖啡色惡露,且子宮有積液、宮頸口有殘留,所以首先還是得考慮產褥感染。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并及時治療。 而乳汁不多的處理方法是:勤吸吮,一天至少讓寶寶吸吮10次以上,且持續10分鐘以上,特別是晚上吸吮很重要。這樣持續一段時間之后,我相信你的乳汁肯定會增加。 而多喝湯及吃什么促乳汁的中藥等都是輔助手段,不起決定性作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