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命里,等著,會發現

提問: 該不該放棄 問題補充: 我對他很好,并且很遷就他。但是為什么是一直在我付出呢,而他卻不能來遷就我。我一直認為只有雙方共同努力,就會很快樂,可是我現在是一個人在那邊掙扎,我好累啊,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沒有遇到正確的人,還是因為他比我小兩歲,根本不懂什么是愛情?朋友,我是不是該放棄。我想找到一個我對他那樣的男孩,他好像不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會發短信其他的女孩,說:丫頭今天玩得爽吧!我覺得我抓不住他,真得,我覺得真正的愛情不是這樣的。我累了。2009-04-15 18:20 是不是他不喜歡我呢,還是我沒有遇到正確的人。 医师解答: 你放手吧,讓他從你的生命里走開,你會發現前面新的愛情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