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下,胰腺,部位,疼痛,答案

提問: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下這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在近一個星期的時間內,我有一個部位經常痛,在胃上方,肋骨交界處,最開始的時候以為是吃辣椒吃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辣的東西)后來戒了大概 4-5天的辣,但是情況仍不見好轉,而且有的時候痛到我晚上都要起來好幾次,再后來我以為是抽煙造成的,把煙也戒掉3天了,也還是不見好轉,而且情況好像有變嚴重的跡象,因為以前都是晚上痛的厲害,白天一般很少痛,昨天和今天都感覺很痛,請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我這應該是屬于什么癥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疼痛的部位在右肋下,考慮肝膽問題;在左肋下考慮胰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