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大一點

提問: 這樣的現象是宮外孕嗎?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們: 你們好!想請教幾個問題,因為這幾天總是在擔心,我2月22日最后一次月經,3月22日見沒有來月經,過了十天左右去醫院檢查尿液為弱陽性,認為自己懷孕了,醫生就給我開了點保胎藥吃,等過多十天再去檢查,等到4月12日準備去檢查,早上起來發現下面有流血出來,很害怕就立刻去了醫院,醫生懷疑是先兆流產就給我做B超檢查,當時人很多,我等了很久,做B超是不是一定要尿急才能知道準確檢查結果,我是沒有在尿急的情況就做了,檢查結果說子宮內看不到孕囊,但子宮附件狀況一切正常,后來拿結果給醫生看,醫生再就讓我驗一下尿液,結果還是呈弱陽性,醫生還是不放心,再給我做了血液檢查,結果顯示HCG定量只有196,這樣一定確定就是宮外孕了嗎??但這幾天都有流血,像月經來一樣,今天是第四天了,可其他癥狀都沒有,像腹痛啊,惡心啊,嘔吐啊,本人一點反映也沒有,而且現在流血量也不多了,第四天上面和平常來月經量一樣快好了。請問這樣的現象是怎么回事啊?很害怕。向在平靜中等待著判決一樣?很難熬。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去大一點的醫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