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了,我也,只是在,你要,我那

提問: 手被濺出來的油點子燙傷了 問題補充: 炸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油點子濺出來了,把左小臂弄了好多點子有黃豆那么大,有的起泡了,有的紅了.今天已經不疼了,但是水泡還沒有下去,應該怎么辦?水泡會自己下去嗎?自己會癟了嗎?像這樣的傷會留什么樣的疤呢、?我應該怎么做才能不留疤呢?請懂的人幫幫我,有經驗的 有經歷的請進,別復制答案 謝謝了2009-04-15 14:51 這種燙傷的疤是什么顏色的,為什么會形成呢?聽說是顏色深,是不是那塊皮膚死掉了,紅霉素就是不發炎的吧?和不留疤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我也被濺到過,既然已經不疼了基本上沒什么問題了,我那時只是在疼的時候抹點牙膏,不疼了就不再管它,被燙到的皮會自己脫掉,只是在一段時間內那里的皮膚會比別處淺些,慢慢就正常了,沒有留下疤。你要不放心就搽點完美蘆薈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