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要有,看你,心事,食物

提問: 睡覺多夢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覺自己都很難 ,控制自己 對睡覺產生恐懼心理,就是睡覺時,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夢,還是在胡思亂想,反正睡覺起來好累,一天情緒不好,還愛怒,去藥店,說明情況,他們介紹我 服用 重慶產的 寧心益智口服液 說我 是壓力太大 這藥有很好的 安神補氣作用 吃了快2盒感覺效果還可以,誰能還有好藥,或別的補助我快速恢復健康的方法。告訴下小弟,小弟真的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医师解答: 對于做夢不必太緊張,只是身體健康狀況欠佳。看你的描述覺得你肝氣郁滯。平時要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太多心事;同時飲食上注意吃點理氣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