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也有,母乳,多月,激素

提問: 為什么小孩煩躁臉上就有小紅疙瘩? 問題補充: 我家的寶寶現在有50天大了,最近這幾天感覺他好像好煩躁不安的樣子,老是用手去蹭臉,心神不寧的,小臉漲得通紅,緊接著臉上就有一些小紅疙瘩,等他平靜的時候小紅疙瘩就沒有了,但是后腦勺就是有一片紅疙瘩一直都沒有消退,我自己分析后腦勺的一小片紅疙瘩可能是經常抱著他的時候,大人的手胳膊老是捂著不透氣所造成的, 不知上述所說是怎么一回事?有經驗的人士們有誰知道告訴我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可能是濕疹啊 是不是熱到啦,我寶現在4個多月,也有濕疹,一哭鬧得時候全出來啦,晚上睡覺都揉臉,起濕疹會引起寶寶煩躁不安的,等到大大會好得,不要怕把寶寶弄得太熱啦,還有要是母乳得話,媽媽不能吃海鮮,要是起得太厲害去醫院看看,那有專門治濕疹得藥膏,反正不嚴重我建議不要用啊,都有激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