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是,太多,他又

提問: 老公的這種回答說明什么? 問題補充: 一直與老公感情十分的深厚,我們有一個十一歲的兒子,十幾年來,我們好象都沒怎么吵架,他是一個很善良、寬容的男人,他有著許多可貴的品質,他很愛我,當然我也很愛他,所以我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 近兩年,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我們分居兩地,基本上是兩三個月在一起呆幾天,當然,分居并沒有減少我們彼此之間的愛! 前兩天,我在同他表姐表哥的閑聊天中,我得知他曾經對他們說“就算我找了一個男人也不會跟我離婚的”! 經過是這樣的,表姐說:“你們現在什么都好,就是倆個人不在一起,不太好”! 我說:“是啊,有點吧,不過我們的感情挺好的,不會出現第三者的故事”! 表姐說:“上次我問JJ的時候,他也是說你們之間不會出現問題,他相信你的為人,他說就算是真的,你找了一個男人,他也不會同你離婚的!請大家分析一下,他說這話是一種什么樣的心態?2009-04-15 10:53 我們也是幾乎天天在聯系,交流也挺多的,不是電話就是短信、上Q視頻,當然大多數時說的都是很平常的話,老公喜歡在他很想念我的時候,發短信告訴我,而我喜歡將自己的思念寫電子郵件發給他,當我們相聚在一起的時候,好象還是充滿了激情,似乎天天在做愛(他36歲了,有時有點擔心他的身體,必竟不是二十多歲)他的死黨朋友曾對我說,不知我給他灌了什么迷昏湯,他怎么就對我那么死心踏地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他對你的愧疚容納在他想對你極大的包容之中。他非常愛你啊,已經深不可測,對于現實他又不能改變,覺得對你虧欠太多,不能給你住在一起的日子,所以哪怕你犯了錯也是他的錯,他會包容,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珍惜這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