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例假,我的,我真,第二天

提問: 不明原因不孕,求教 問題補充: 造人三年,未果。男方:原精子活力不好,服藥后已完全正常3個月;女方:卵泡、排卵、輸卵管、內膜及各項激素水平均正常,雙向體溫,無孕史。所有檢查均正常。醫生診斷為:不明原因不孕。如何是好呀! 医师解答: 首先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越想要就越懷不到,這我最能體會。因為我也是想要寶寶1年多才有了,現在寶寶8個多個月了。剛剛開始可能應為我上班的緣故老是幾天在家幾天不在家,老想要都懷不到,我就個個月算排卵期,過了快大半年都還是沒懷到。我想是不是我之前做過人流,輸卵管堵塞了,跑去通水,結果沒事,還白疼了一回。又努力了幾個月還懷不到,上班壓力又大,我就干脆請病假,3個月后還沒懷到,又不能請太久病假了,我就想在請一個月試試,不行就辭職去看不孕專科了。就在第二個月有一次我上廁所,有點粉色的東西,我還以為是來例假了,還跑去買衛生巾,心想這次真的要去看不孕了。但第二天干干凈凈沒來例假,過了2,3天都還沒來。我的好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懷到沒(我沒懷上我的朋友還緊張過我)哈哈哈。我說來例假一天就又沒來了,她就說肯是有了要我驗一下,我還覺得沒肯能呢。當天晚上我就驗了,結果真的給我朋友說中,我真的有了,我不敢相信,第二天一大早我又再驗了一次,真的是懷上了,為這事折磨我1年多了,終于可以懷到寶寶了。但去醫院看了就有點流產先兆,打了3天黃體酮,自己再注意點就沒事了。我的故事雖然是長了點,但我真的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一定和我當時一樣,所以你也不要太擔心了,一定不要灰心,保持開心的心情,好事多磨嗎!祝你我一樣“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