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妒嫉,那么多,你有,你的

提問: 怎樣判斷別人是否嫉妒自己? 問題補充: 我感覺我現在的同桌(也是女生)跟我相處了幾個月之后什么都越來越像我,總在學我似的!煩死了。。。 医师解答: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你接觸時間久了,潛移默化當中就有了跟你類似的舉動,不見得是有意跟你學的。很可能你的行為舉止當中也有了同桌的影子,只是你沒發現呢,難道你也是在嫉妒她嗎?另外,你說她嫉妒你,那就應當有讓她妒嫉的理由,如:你漂亮、有魅力、討人喜歡、成績優秀、家庭條件優越……,假如你有這樣的理由,別人嫉妒你也是正當的,因為這些她沒有啊,說明你比她富有,擁有那么多讓她羨慕的東西,所以才會妒嫉你。你有那么多她沒有的好東西,難道不值得引以為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