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交,你的,客服,也可,所有的人

提問: 怎樣可以讓我不緊張 問題補充: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我開始自卑,在那以后,不知不覺,見到陌生的人就會緊張,后來,我便為害怕緊張而緊張 ,都已經二十幾的人,見了人還害怕,所以就更是害怕被人看不起,怎么辦啊,我害怕又煩惱,希望改變,可是,總是沒有進展,我最害怕同學說我面,可是似乎我真的面,我膽小怕事,平時很害羞,害怕出丑,像是繭中蝶 境況似乎還越來越嚴重,期待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與陌生人說話會感到緊張,害怕丟臉出丑是社交恐懼癥的表現。社交恐懼癥是對人際交往的恐懼。對象可以是某個人和某些人,也可以是除了特別熟悉的親友外的所有的人。如不得不與他人交往,便會出現臉紅、心悸、出汗等癥狀。如果自卑、沒有自信的情緒長期影響你的生活,建議你必要時可以聯系麥芒的客服老師咨詢詳細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