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子,精子,男孩,但我,祝你

提問: 我的提問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下為什么?我前兩天的提問,你們網站要把我的問題刪除呢?我也是心切呀,我是生第二胎那又怎樣呢?因為我們家重男輕女的,因為我之前生了個女兒,我差點沒命了,現在我想要個男孩兒也是理所當然 的事咯。因為我這個女人命好苦好苦。你們能幫幫我嗎?我就是想知道我肚子里懷的是男還是女的?現在是19周了。你們能幫我嗎?2009-04-14 22:18 我上邊的線也是歪的是第一胎留下來的。這樣又是女孩子,我真的好.........無語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民間說“尖男圓女”,但我以前一個同事,肚子又圓又大,生的卻是男孩,所以,還是照B超確定好。祝你心想事成,生個男孩!(以前聚會,聽同學說先有卵子,然后讓精子在偏堿性的環境中游泳,Y精子會游得快,先和卵子結合,則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