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模具,你要,就不,我一

提問: 煩惱啊!各位幫幫忙!感激不盡! 問題補充: 我在一所很爛的大專院校就讀,每天都生活得很單調,而且學校又爛,校風也不好! 已經經歷了兩年,算是頹廢了兩年!覺得這里沒什么好學的,基本來這里的人都是混畢業證的,沒有幾個是在讀的! 還有一年,我想出去技校學點技術,要不然以后畢業,真的哪里都混不了!大家覺得我這想法怎樣啊?幫幫忙!學校方面就交學費給他,反正這學校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 自己又是比較被動的人,大家幫幫忙獻獻策!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以我一個已經畢業人的感受,你盡早找好自己的定位,想搞模具就盡心研究模具,想當律師就找相關的資料和信息,等等。別覺得煩,不然你越到后面越煩,你以后改變目標是另一回事,至少你要有個職業規劃和三年五年短中期規劃。具體的技術你沉下心認真學不說多么優秀,但到達個中等平庸水平肯定不會很難的。 有了計劃和目標,再多關注些外面相關的行情,投入進去就不會煩惱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