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并不是,你自己,冒失

提問: 煩惱多多 問題補充: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工作老是出錯,造成經濟損失,雖然老板沒說什么,給我很大自由空間,可還是覺的內疚.步入社會,工作還好,就是沒學會理財,也許是錢掙的容易,就不知道去珍惜,直到自己戀愛后,考慮到將來,來心生萌芽,決定在工作一年后,辭職自己創業,當自己在腦子里構思的時候,想的多多,一,如果失敗了自己將怎么承受? 二,事業和愛情之間怎么選擇,因為我父母幾乎給予不了我什么經濟上幫助,創業就意味愛情放一邊 三,都說選擇比努力重要,可是現實中,沒有真正的實力,也許很難,自己難下決定 .為此,我幾乎整天煩惱多 ,頭痛.自從戀愛后,幾乎每天晚上女友都發信息,不早不晚十點左右,一個電話回過去,一說一個小時,自己不在她身邊,幾乎每晚這樣,沒睡好.精神好差.自學法律幾乎放一邊,因為必須考慮一些更現實的東西,如對工作有用的,可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每天沒睡好,工作,愛情付出的很多,可是讓我感到累.為此煩惱多多,求高人指點迷津,不勝感激.2009-04-14 18:32 謝謝,大家的開導,感覺好多了,我應該給自己一個合理計劃,而不是給自己添加無必要的的煩惱 医师解答: 期望自己早日干出一番事業是好的,但是,一定要“謀定而后動”,切忌意氣用事,以免過猶不及。在作出重大決定之前,一定要對自己的目標、目前所具備的條件、可能面臨的困難以及解決的方法經過全面的考量,權衡過利鈍得失后才作出決定。看得出,你并不是一個冒失的人,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夠做出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正確抉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